Ellie♪

❤️

【tracob】 在一切開始之前

純屬腦洞無關事實

*訊息對話*

20151225 Perth

troyeee: hi jacob 是我 上禮拜很開心 聖誕節快樂❤️

Jacobbix: hi troye 我也是😆 聖誕節快樂

troyeee: mm.....我在想我們之後還會見面嗎🤔

Jacobbix: hahaha 當然會,只要你想😌不然下禮拜一起吃個飯?找dani一起?

troyeee: awwww 但我下禮拜還在Perth 😭

Jacobbix: 😢

troyeee: ......

Jacobbix: 不然...我去Perth找你 haha

troyeee: 😳



-tbc-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