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ie♪

❤️

【tracob】Telluthere2017

5月26日 Colorado ,Telluride 01:00am



開了12小時的長途公路後終於抵達目的地。由於前幾天Troye的哥哥來LA,所以兩人比朋友們晚幾天出發。

「baby 等等行李放好後先去泡個熱水澡讓身體暖一點吧!這裡很冷。」jacob邊停車邊說。

「好,但你不一起嗎?」

「? 好啊。」

兩人把行李提上房間後,到別房和jed、cory他們打聲招呼後,沖完澡後就到熱浴盆去了。

這裡的旅館是露天式熱浴盆,抬頭就有滿天的星空,但室外同時也非常冷,colorado此時的溫差特別大。

Troye披著浴巾發著抖跟在jacob身旁,jacob見他這個樣子不禁微微一笑一手把troye攬在懷裡給他體溫。

「啊....好美喔!」
troye走到室外第一眼不禁驚嘆,說話的同時霧氣也散出來。

「過來這邊」Jacob牽著他的手帶著他走進熱浴盆裡。
整個人被熱水溫柔包覆著全身都感到放鬆。

「baby今天開一整天車辛苦了...」
Troye移動身體讓自己靠在jacob胸膛上,手也環住jacob身體。

「嗯...真的超~累的!那baby是不是該給我一點獎勵呢?」
Jacob抬起一邊眉毛溫柔地對著他懷裡的寶貝笑著說。

「喔?我什麼時候虧待過你了嗎?」
Troye也不甘示弱。

Jacob很是滿意地用一隻手抬起troye的臉,溫柔地吻上了這雙怎麼樣都吻不夠的唇。troye也將手環住jacob的脖子回吻著。

「回房再說」換氣的縫隙troye壞笑著回。

Jacob沒有回話,一隻手扶在troye背後,另一隻手悄悄在熱水中捏了一把troye全身上下肉最多的地方。

「啊!喂你...!」troye嚇了一跳。

Jacob靠近troye的脖子,在他耳邊輕輕說著「但我已經忍不住了.....」一邊帶著troye的手來到自己的下身。

「嗚....」troye感受到他的男友在自己的碰觸下跳動著自己也因此興奮起來,鼻子能夠碰到對方的近距離下troye也不住又吻上他。

「回房間了嗎..?」吻到氧氣快不夠時,jacob瞳孔的顏色變深,聲線也比平常還低沉地問。

「嗯...」


*TBC

评论(3)

热度(17)